close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洢蓮絲醫美推薦PTT,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童顏針除皺拉提

臺中大里洢蓮絲下顎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膠原蛋白針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幾個型號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的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木偶紋效果

你有找到好工作的運氣嗎?    職業規劃師認為,工作從來就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與不適合。而且,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地得到高薪高職,那么,怎么才能讓好運眷顧你呢?天上不會掉餡餅,機遇只垂青有準備的人,好運的來源還在于你自己。要想有找好工作的運氣,先問自己這么幾個問題:    1、你真的了解你自己么?    “本來以為是'騎驢找馬',結果卻被'驢'給甩下來了,原來自己真的不適合做外貿業務。哎,當初選擇商務英語這個專業,以為努力學好就行,就業應該不成問題,現在才知道,不是那塊料,就做不成那件衣。”Lily意識到選擇錯誤時,周圍的同學朋友都已有了自己穩定的事業,自己卻還在飄忽晃蕩。    專家建議:自我了解是好運的開端    不論是高考選專業,還是畢業后擇業,如何做出選擇,是人云亦云的隨波逐流,還是執拗的盲目幻想呢?判斷的依據是什么呢?看看自己,答案就在于你自身。不妨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喜歡的專業或興趣是什么?我的能力特長又是什么?結合以上兩者,所指向的工作領域是哪里?這些領域里面有哪些職位是適合我?如果你能一一回答好上述問題,那么相信你已經邁開了解自己的第一步了。如果還不能很好地回答這些問題,不妨向專業的職業咨詢機構“借光”,幫助自己撥開云霧見明月。    2、職業素養夠充分么?    面試時Ann對這個實習生雖有些不放心,但最終還是錄用了這個學生。可在工作中,越來越發現她經常會做一些不合適宜的事:一份數據報告,需要比較A、B兩組數據,而她卻自以為是的用A與A+B比較,可工作任務就只需要前一組數據,結果不得不再花時間重新處理。這樣類似的事兒發生不止一次,讓大家無語。最后,這位學生沒能通過試用期。    專家建議:善待你的崗位    職業素養并不只在面試時被考察,入職后工作中的點點滴滴都會看在大家眼里,如果你沒有具備那些心態和意識,是假裝不出來的,即使一份好工作,也可能因為你的不職業而被踢出局。    那么職業素養包括了哪些重要方面呢?首先要清楚自己的位置,不能活在自己的小宇宙中,不論你是沒有經驗的應屆畢業生,還是出任要職的海歸博士,一切工作都應以團隊需求出發;(創業  www.lz13.cn)其次,善待你的崗位,包括你的公司。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和困難就抱怨連天,這是非常不專業的表現,如果做不到,那么這份工作就沒有繼續做的必要了;最后,在工作時,請把你的注意力專注到眼前的工作上,心無旁騖一直到任務完成,切勿朝三暮四、毫無計劃性。    3、本職工作做好了么?    “這有什么說的呢?你看人家Jack,坐在策劃部里,不是接觸大客戶,就是為公司出謀劃策,能得優秀員工的機率就比我們高啊,像我們這樣區區一個小銷售,誰看得到啊?”在公司年度優秀員工的評比大會上,Sam向身旁的同事嘀咕著自己的不滿,他就認為要不是自己的位置不對,上臺拿獎的就該是他了。    專家建議:先做好眼前的工作    太多的人抱怨自己的崗位不起眼,或者嫌棄這份工作本身就無價值可言,成天抱著得過且過的態度行事;有的人不停的換工作,希望進到500強,認為那里的工作才是最好的。然而,職業規劃師指出,任何工作都可以做出不可替代性。天上掉餡餅的事從來不會無故發生。如果你都沒有把自己眼前的工作做好,沒有取得像樣的成績,好工作怎么會來扣你的門呢?分頁:123

這種人,永遠不要幫!  文/擺渡人  1  我一般很少允許微商在我的空間里刷屏,但苗苗除外,她是個挺有趣的小姑娘,能把枯燥的銷售工作做得有滋有味。所以,我經常關注苗苗的更新,有時還能互動一下。  就在一個月前,我看到苗苗發布了他們小團隊新的動態。作為積極向上的好青年,苗苗一組人做了公益扶貧。苗苗扶貧的對象是個單親家庭,貧寒落魄的父親帶著剛上小學的孩子,日子過的很凄惶。我看到苗苗在空間里有點義憤填膺,因為據孩子的父親說,孩子媽媽因為嫌棄家庭貧困,丟下孩子杳無音信。  我看了心里有點不大舒服,給苗苗留言,勸她不要把這樣的一面之詞發布到網上,因為很少有母親會因為日子過得清苦就拋夫棄子,這其中的緣由,外人哪能聽幾句話就草草作出結論呢。而且,孩子的父親這樣一股腦把所有臟水都潑給母親,對年幼的孩子也沒什么好處。  苗苗沒有回我的留言,我也就把這件事淡忘了。  過了有一個月,苗苗發信息問我:“你還記得那個單親家庭的父親嗎?”  我說記得,問怎么了。  苗苗說:“你說的太對了,那個做父親的很有問題。我們對他扶貧了一個月,不管安排怎樣的工作給他,他都能挑出一大堆毛病。前前后后幫他找了不下十份工作,工資里還都給他做了額外補貼,可他每份都做不了兩天。唉,感覺好累,如果把那些工作都替他做了,也不會這么累的。換了我是他老婆,我也早跑了。”  苗苗這下明白了,并不是每個人,都是拉一把就好,有些人,你拉他,他卻連手都懶得伸出來。  2  我曾在一家不錯的企業做HR,有一天,朋友找到我,想讓我幫忙安排一個熟人進公司。我看了看那個熟人的簡歷,阿茜,是個年輕媽媽,為了孩子當了五年的家庭主婦,現在孩子大了,想要重回職場。她既不是名校畢業,也沒有足夠豐富的工作經驗,我本能是拒絕的。但朋友很固執,還拿出職場性別歧視來給我施壓,這一下戳到了我的痛處,關于許多女性人才因為家庭而被埋沒的現象,我也一直憤憤不平,所以,我在情緒上被朋友鉆了空子,竟答應下來。  很快,我根據阿茜的專業,安排了相應的崗位給她。薪資雖然不是很高,但踏實做下來的話還比較有前途。工作的第一個星期,阿茜遲到了兩次。考慮到她剛剛回到職場,可能還不太適應,而且家里孩子又小,難免分心,我沒有說什么。但在后來的日子里,阿茜遲到的越來越頻繁,有時候我們都快開完早會了,她才推門溜進來,影響很不好。  我只好放下情面,單獨跟阿茜約談。  我先問她,是不是家里有事情,準時上班有點困難?阿茜趕緊向我訴苦,孩子太貪睡了,總是趕不上早上七點五十的校車,她只好專程送孩子上學,等送完孩子,也就遲到了。  我對這個理由大吃一驚:孩子貪睡,趕不上七點五十的校車!  我沒說出口的話是:您那不是孩子,是少爺啊,我們老板的孩子也沒這待遇啊!  最終,我委婉勸退了阿茜,因為她始終不覺得她的遲到有什么問題,倒是地球沒有按照她和孩子的意愿轉動,面包沒有從面包樹上落進盤子里,實在太過分了。  3  經常有人向我們抱怨:“你為什么不拉我一把?”在他們看來,只要有人伸手拉他一把,他就能渡過難關,從此風調雨順。  而從小聽的一句話是“救急不救貧”,急可救,而貧是無底洞,萬萬救不得。  我有一個學長,年前想要創業,打電話問我借一萬塊錢,沒有一萬,五千也行。  我跟學長在校的時候關系還不錯,只是畢業之后疏于聯系,對他的近況一無所知。我有點猶豫,說要跟家里人商量一下。  我媽一聽,說不行。一個畢業好幾年的小伙子,連五千塊錢都能借到學妹這里來,有什么資格創業?  于是,我拒絕了學長的求助,他嘆了口氣,說“世態炎涼”,就把電話掛了。  后來聽說學長跟好幾個同學借錢,沒有借到多少,他自己去辦了抵押貸款,賠得血本無歸。  在學長生活最困難的時候,我還是主動提出把錢借給他度日,并安慰自己說這是救急,不是救貧。  其實除了天災人禍,哪有真正的“急”呢,只要平時勤奮踏實,就不該被眼前的小事忽然困住。  4  喜歡說“世態炎涼”的人,通常有一個奇怪的論調:哼,瞧你那小氣樣,虧我一直把你當哥們兒!我要是有一百萬,我能分你五十萬!  當然,前提是他從來沒有過一百萬,也不懂得賺取一百萬的艱辛,他想象中的一百萬,就像是大風刮來的。  嗨,哥們兒,我要是撿到一百萬,我也愿意分給你五十萬。  可我這一百萬不是從大街上撿的,而是辛辛苦苦賺來的,在我累死累活的時候,你抄著口袋,一直在等有貴人拉你一把。  你像笑話里那個流落荒島的人一樣,第一艘船來了,你沒有上船,而是說:“上帝會來救我的。”第二艘船來了,第三艘船來了,你都沒有上船,依然等著上帝來救你。最終,你死在荒島上,靈魂見到了上帝,你責問他:“你為什么不來救我?”  上帝說:“我派了三艘船去救你呀!”  如果你不能表現出求生的意志和要過好生活的意志,連專程來救你的人都無可奈何。  5  我不太喜歡的一類人,就是會讓你感到越幫越累的那種。  本來他有八十分的力氣,你幫他二十分,他立刻降到六十分,你只好再拿出二十分給他,可他自己變得還有四十分。最后,你會發現,要想做到一百分,除非你把他的事全部擔下來。  遇見這樣的人常常讓我崩潰,因為那一百分,明明是他說他想要的,最終卻變成了我的奮斗目標。  我的朋友在家掃地,她上幼兒園的外甥跑來說:“小姨,我幫你掃地。”她高高興興地把掃帚交給外甥,打算看他大干一場。  小家伙說:“你掃我也掃,才叫我幫你。”  是呀,人家說的是“我幫你”,不是“我替你”。  憑什么我一幫你,你就袖手旁觀了呢? 永遠不要打探別人工資 這句話,永遠不要對你在乎的人說 永遠不要拿別人跟自己攀比分頁:123

人們最大的優點導致最大的缺點    文/王健    我投資的兩家公司的CEO性格迥異(在此權用A和B代替他們的姓名)。    A有著近乎完美的資深職業經理人形象,他熱忱外向,和藹可親,我從沒見過他和任何人發生爭執,認識他的人都喜歡他。每次董事會之前,他都會請董事們吃一頓可口的晚餐;他訪問我上海的辦公室時會給我的助理小姐帶舊金山特產的巧克力。    B則恰恰相反,他穿著隨意,初次和他接觸的人往往會覺得他內向而冷淡,說話極少寒暄,總是直入主題,有些人很不喜歡B。和B聊天是很累的,因為常找不到共同的話題,間或被難堪的沉默所打斷。B有時顯得固執,常和董事會發生爭論。在B的公司開董事會總是吃盒飯工作餐,他也從不送任何人小禮物。    A和B的業績也是天壤之別的。在A領導公司的約三年里,該公司總計虧損一億多美元,市值跌掉約96%,A最終被董事會炒魷魚。而B則在約四年里將其公司扭虧為盈,創造了一億多美元的價值,最終成功賣掉。    怎么會出現這種奇怪的現象?難道不是大家都更喜歡A?難道A的缺點錯誤不是比B更少?難道A不是個比B更接近完美的職業經理人?    A的問題是,他是個沒有自己的主意和主張的人。他心中的第一要務,是在他人眼里顯得盡善盡美,討盡可能多的人的喜歡,至少不得罪任何人。他是個EQ極高的人,這是為什么他能爬到CEO的位置。    在商業管理中,A像一片浮在水中的木頭,從四面八方來的不同意見就像水流,它們的合力會推著木頭飄動,但不是去一個固定的方向,所以他領導的公司沒有目標,在原地打轉。    B坦言自己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他不善交際,缺乏情趣,他放棄了試圖在所有人心中顯得完美的努力。他心中的第一要務,是讓公司盡快成長。B知道如何發揮自己的長項而讓公司運作得井井有條,至于聊天這種弱項,他總是能回避就回避。    從結果看,B遠強于A,但荒唐的是,大多數人的本能是向A學習,他們把全部精力都傾注在減少缺點和不犯錯誤上,使自己在別人心中盡量完美。當我們還是學生的時候,我們就被師長教導必須改正自己的缺點錯誤才能進步,語文不行補語文,數學不行補數學。改正缺點與彌補不足從而成了許多人生活的中心和目標。    專注于改正錯誤的錯誤    但從學校畢業后,這種自我改進的方法不再適用,因為當人過了一定年紀,絕大多數性格特征已經定型,其大腦中的神經回路只有很少改動的空間,許多性格缺陷變得很難改變,成年人對它們也許只能接受和回避。改正缺點常需要巨大的能量,而這能量可以用于發揮自己的長處。    人有瑕疵是很正常的事。所有人都是一分為二的矛盾體,所以我們必須接受有缺點的自己,這樣才有余力來改進和創造。梵高不能做到這一點,一生在痛苦和自卑中掙扎,終于自殺,享年37歲。不滿于自身的缺點本來可以是上進的動力,但如果因此喪失自信,內心無法和諧,則適得其反。    對于個人來說,專注于改正錯誤往往事倍功半。在斯坦福商學院,我曾參加一個提高講演能力的培訓。學校請了講演專家來指導,他們把我的演講做了錄像,從中找出了非常多的問題。專家告訴我,你講演時應該掃視全場,不應只盯著一個人說;你的聲音應該陰陽頓挫,不能太平和。他們甚至給我設計了一套行動指南:每講三句就掃視一下觀眾;每幾分鐘就改變聲音的高低等等。    我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改正錯誤上。在臺上我象機器人一樣掃視觀眾,控制著聲音的高低,結果演講流于形式,空洞無物,同時因為和自己自然的講話方式相悖而感到筋疲力盡。后來我意識到,我想說的內容才是我的長項,把這一點丟了,僅僅專注于改正弱項會讓整個演講失去價值。于是我決定專注于自己希望闡明的思想,在形式上自由發揮,這樣后來的講演才有了能打動人的生氣。    一個人在人生之路上能走多遠不取決于他改正了多少個缺點,而在于他是否最大限度地發揮了自己的長處。如果劉翔覺得自己游泳不行,把所有時間都花在學游泳上,那他永遠不可能成為奧運跨欄冠軍。    人也不會因為缺點最少而偉大。喬布斯20出頭時曾騙其合伙人Wozniak說從某客戶處僅獲得了$750收入,他自己卻獨吞了$5000。喬布斯是有許多缺點的人,但他的成就依然造就了他的偉大。    優缺點的陰和陽    其實缺點是改正不完的,因為缺點和優點是相輔相成、互為因果的,我們不可能保存所有的優點而摒棄所有的缺點。張飛的勇猛是和他的魯莽并存的,假如有某種鎮靜劑能讓張飛不那么沖動,脾氣變得溫和,他也許治好了莽撞的缺點,但很可能也同時失去了萬夫莫當之勇,張飛就不成其為張飛了。    人最大的優點往往導致了他最大的缺點。A的親和力本來是個優點,但當他過于在乎他人的意見,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愿意得罪人,這一性格特征就變成了缺點。從不提和他人不同的意見,永遠循規蹈矩,沒有任何創新,這樣的人看似保險,但在更大的畫面上卻輸了,因為他失去了存在的根本價值。    一位非常成功的創業家告訴我,他觀察到70%以上的創業者發展到一定階段就停住了,許多導致他們成功的優點反而成了阻礙他們進步的缺點。例如一位公司的創始人很善于發明創造和技術革新,這本來是優點;但當公司發展到要賣產品的階段,他仍然專注于往產品中添加各種技術上復雜但不適用的功能,而對市場和營銷漠不關心,導致產品問世的時間一拖再拖,最后公司的股東們只好請他離開。    切勿追求在別人心中的完美    人無法達到自身的完美,但許多人追求的并非自己心中的完美,而是“自己所猜測的在他人眼中的完美”。就像一個人本來穿紅衣服很好看也很舒服,但她猜想別人會認為她穿綠衣服好看,于是穿了又難看又不舒服的綠衣服。    為“自己所猜測的在他人眼中的完美”而活的人比比皆是。我認識一對年輕夫婦,他們本來沒錢買房,租的房離上班地點近,住的條件也好,但他們認為如果不買房,親戚朋友們會嘲笑他們,于是他們借貸在離上班很遠的較便宜的地方買了一個很小的單元,每天把大量時間浪費在上下班的路上,而且成了疲于還房貸的房奴。他們既沒錢旅游也沒時間讀書上進,他們的生活枯燥乏味而又面臨著巨大的壓力。其實周圍的人并不那么在乎他們是否買了房,他們卻為這一錯覺付出著慘重的代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別認為自己是整個宇宙關注的中心,好象每時每刻都有人在觀察你,假如你做得不合他們的意就會跳出來責難你。你幸不幸福自己最知道,也只有自己會負責。即使有世俗而勢利的人心里對你有什么看法,你又何必在乎?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又在哪里?他們伸出過援手嗎?別為臆想中的公眾意見而活,你對整個世界并沒有自認為的那么重要。    但有些人似乎放棄了為自己的生活做決定的權利和責任。他們遇上重大決定時特喜歡咨詢別人的意見,有時恨不得問遍所有大眾的意見然后取一個平均值。但如果事業中總遵循平均意見則不可能杰出;生活中總遵循平均意見也不可能得到真正屬于自己的幸福。    生命的意義不在于我們是否迎合了大眾的口味,是否在別人認為我們應該走的道路上有多順利,而在于我們是否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是否有與眾不同的思想和創造。 缺點是個營養不良的優點 如何讓孩子的缺點變為優點 勵志人生:怎么來看一個人的優點和缺點分頁:123


彰化洢蓮絲S劑型一盒幾支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一隻多少量 台中潭子洢蓮絲1cc效果如何 台北中山醫美推薦肉毒台中北屯童顏針微整形效果 台中北屯童顏針多久能吸收 苗栗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頰凹效果 台中豐原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北屯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vjb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